zhihuizhongguo

【智汇中国】想吃呀

YUAN叔食堂:

#Yuan叔食堂# #美食推介# #美食笔记# 

这次做的是一份味道十足,餐前餐后都要口水抿嘴巴的拌饭料理——[酱爆葱香五花肉蛋仔饭]

当你下班没有应酬饥肠辘辘的回到家,却又想饱餐一顿的时候,这道拌饭料理绝对适合你,而且是属于快手料理。

步骤依旧简单:

材料:青葱段切丝若干,五花肉切片;蒜末姜丝若干,鸡蛋一枚。

步骤:

step1:油入锅烧热,油量适量。

step2:五花肉片倒入沸油中爆炒,稍有变色后放入切好的葱丝。

step3:五花肉颜色彻底变浅,倒入酱油,确定肉片出油变瘦后放盐,出锅!

step4:出锅后随意的扒拉在白米饭上,放上提前蒸好的鸡蛋,即可!

这是自己琢磨的做法,ps:五花肉最好用老抽、干白葡萄酒和水淀粉提前腌20分钟,这样炒出的五花肉更有滋味和咬劲。

这道酱爆葱香五花肉蛋仔饭,关键在于肉片的嫩滑,吃起来很满足,有以前家里吃老妈做的饭的感觉,不是很讲究,但地道、实在,好吃!

评论

热度(35)